close

一樣那一句

首先先感謝作者


 我們要感謝我們最大方的作者:
  

Amaimonmammon
感謝他給我們共文


本人:我愛鉉KEY文王道中的王道

觀眾:(踹飛)別廢話

本人:是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金基范:为了我的荣华富贵 那我们现在就开始吧!金钟铉:OK 

第1条:金钟铉的眼睛只允许看我一个人 

金钟铉:我的眼里只有你一人 

第2条:金钟铉只许对我金基范一个人好 

金钟铉:我只会对你一个人好 

第3条:金钟铉不许出去和别人鬼混 

金钟铉:当然只要我的小猫咪乖一点就好 

第4条:金钟铉的卡要无条件为我刷 

金钟铉:我的卡不是在你手里吗 

第5条:金钟铉的房产要全部写我的名字 

金钟铉:不是已经写你的名字了吗 

第6条:金钟铉要带我环游世界 

金钟铉:我们不是在旅途中吗 

第7条:如果我被别人欺负了你要无条件帮我 

金钟铉:你不欺负别人我就谢天谢地了 

第8条:金钟铉也永远都不可以欺负我 

金钟铉:我疼你还疼不过来你 

第9条:金钟铉在我逛街的时候要无条件为我拎包 

金钟铉:我已经体验过了 

第10条:金钟铉要无条件当我的司机随传随到 

金钟铉:我们二十四小时在一起当然随传随到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文分享到這

期待繼續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