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文了

我們要感謝我們最大方的作者:
  

Amaimonmammon
感謝他給我們共文

分享

不廢話故事開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这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,在一间豪华的卧室内,在一张

可以容纳10个人的大床上,坐着两个赤身**的男人。但是,两

个人并不是在谈情说爱,而是处于剑拔弩张的敌对关系。现在介

绍一下代表人物。攻方:
金钟铉,脸上的表情是“你不觉得现在

喊暂停是非常不人道的事情吗?你就从了我吧!我会让你锦衣玉

食的。”守(受)方:
金基范,脸上的表情是“休想,我不会干

这种割地没赔款丧权辱国的事情了。” 
金钟铉:你已经干过无数

次了,也不差这一次。
金基范:就是因为干过无数次,所以才更

羞愧。两人就这么波涛汹涌的僵持不下。直到守方
金基范

出“休战谈判”的方针,这尴尬的气氛才有所缓和。不过这气氛

变的更诡异了,毕竟衣不蔽体的谈判还是头一回见到。而且,两

人丝毫没有羞愧感的在进行这一场谈判。
金基范曰:金钟铉先生

卖国求荣不是不可以,除非你答应我几个条件。我们的
金钟铉

生也是身经百战的人,基范心里的小九九他怎么可能不知道,所

以非常大方同意了
金基范的提案。金基范:够爽快,那我就不客

气了。接下来就是我们
金基范先生为了他的“荣华富贵”所列的

条件清单,没有错就是“清单”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發第一彈先慢慢欣賞

要留言這樣作者一個致敬

給個條件

  給我人氣吧到"二"

不難吧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