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又來打文了很棒吧

小a:自戀狂

小v:好啦增加笑點而已

眾人:你們兩個小鬼不要在鬼混了快放文

小V.a:好

---------過了10分中的搶救後---------

泫:快噌讚我吧我太笠害了

泰民高興的說:泫亞姐厲害,炫亞姐第一名

范:先走等下在慶祝

他們就開著車走了

---------過了10分中--------
泰:終於到了

范:對阿終於到了

泫:你們兩個有欠我東西

范:好等下我請你吃飯

泫:這樣才像話嗎

泰:不要再講了我們先進去吧
我腳痠了

范:好吧先進去

基範從口袋拿出了一把鑰始裝用一個愛心鑰使裝飾

泰:ya終於放鬆了

泫:對等下我要去找金希澈要去嗎

范:好ㄚ啥時

泫:晚上8點

泫:待會見



ug02c23c
<點我ㄧ下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