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泰:基范哥我好後悔喔


范:沒辦法誰叫我們擅自卵改改考券


范:被抓到也應該的吧


泰:基范哥我們該怎麼辦


范:我沒辦法了我看老頭子真的很心了


泰:然到我們就只能呆在這等出去嗎


范:好像也只有這個辦法了

泰:哥我不要你又不是不知道在這裡無聊

范:好啦我想辦法

過了10分中後----

泰:哥你還沒想到嗎

基范突然想到什麼的較一聲

范:我有辦法了

泰:有什麼辦法快說

基范在耳邊講:如此.....這般......這般[作者妹:白痴你以為你眼三國喔]

泰:好我盡量試試

范:快點我的手機給我

泰:你覺得打給泫姐有用嗎

范:管它有沒有用先搬救兵再說

泫:找誰

范:泫姐嗎

泫:本小姐

范:我基范

泫:基范幹啥

范:救我我和泰民被關了

泫:又被關了可憐好啦我知道了等下等我

這極不知道在打什麼

因為本人是想到就打所以看不懂

多多包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